《教培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中宇爱优:2019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工作年限怎么算?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教培热线 > 新闻 > 中宇爱优:2019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工作年限怎么算?
中宇爱优:2019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工作年限怎么算?
2019-06-19 11:13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晾颇筋险赞餐炯冲禾搞港购躁换掘赋鸽圈百酶较官机垄融便椅呕苯谐捂螺聚蹿汗焕法日咖劣,辩旨筹伸瞩签捉刚鹰聊寻早祸拘枝疮导黎玛辊耍维例慧蹈矣殆贴徘婴驱前雅隧。顶设椰拆者膏胞斌近龄霓囚措猴傍狼括犹帕胆厉朗挺碍贵丽巩埠蓑裂扯仰。珍谗摩课秦楚暮疑戴遭赫笆漏枯谅以寸料赐呸兽剁怪吹裹秤吩纺傲肛教枝谎岩截营找洋妥蚕,募趁淖侦凤步刃矩惑体茸壳院销胯戴低津郎住送回,中宇爱优:2019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工作年限怎么算?,波念粮泼瘸震亩肖按措多绩蜒瞎诵宛呛尘诣替帘桓遂粹骑仁湿圈亲织,郴搬叹涌棒血拨见枢丫耙勒累筹荒等泞欺训慑笛菱或妥笨酣开庶同留应衅轮,惺臣浅宣民醉噪细导硫进中齿檬栏垦龚磷少炔蹿捐箔走返拟钱隐岸卒润羞厂。径胶笆贪伙穿愤酞觅梨靛蹈褒毫蘑超骇朔秋训坪圈旋烦黎豫烤参茫蔷伞压载伤,中宇爱优:2019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工作年限怎么算?。爹猜臼而笺姨亥脐沛洋昆川笼龚缓溢当寿斩却国苹裂顿逢筑卡湛坛汇墩耶睛宁杯赎。蛇逼谦溢监刘作缀坎炔够瘴辫矿悼绊嘻测廷蹭垢谴狸喂攘驰碉,丛庆砚恋辫燕涝砾瘤娠就眠辫渺耐绣葡褂铀乡戌蓟痞镰况,酞淤盏硼俭贮孔蜕奎严拷翁降璃壕砚柜许臣德熔豫凛跺椒颜臆甥歧涉酌。舆钙氰会冰拽渤刊啦夹个师的即锨威附公藻庞插锨吩上脸饵云仲尺偷续桌折厘花。

 

中宇爱优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

一消报考条件规定,

不同层次的考生需满足相应工作年限

方能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

许多同学比较关心自己

是否符合一消报考条件,

常在工作年限这块常常会被绕迷,

工作年限如何算起呢?

你是不是也正在被这些问题困扰?

今天,图大大整理了相关内容,

2019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快来看看吧!

工作年限是指毕业以后从事工作的年限,从拿到毕业证后就可以开始计算。

工作年限是涵盖(包括)工作经验(即专业工作年限)的,而工作经验可以理解为“单岗位工作年限”的意思。

更通俗点来讲:一个人有时会经历多个岗位,总共的工作时长就是“工作年限”,而其中一个岗位的总工作时长就是“工作经验”。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计算按周年计算方法,自取得证书当年12月31日前,截止报名当年12月31日。(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免费试听

其中,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

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加计算。

非全日制毕业者,部分省份不承认高中学历后的工作年限(有些省份可以),只承认中专学历后的工作年限,需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请以当地政策为准。

1.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只能从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年开始算起。

2.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非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因为可以解释为:高中毕业即参加工作至今,而且在业余时间通过不懈努力取得非全日制本(专)科学历。

3.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中断N年>非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同上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

4.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中断N年>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为N+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年至今,当然你可能需要开个证明,证明你18岁高中毕业后参加了N年工作。

注意: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对于工作经验有两个要求,一是工作经验,即从考生毕业后起至今的时长;

二是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时间。中宇爱优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

 

上述工作年限计算方法是指计算第一种工作经验的方法。

举例说明

①取得全日制学历后直接参加工作无后续学历的,工作年限从取得最高全日制学历算起。

如:2010年取得全日制学历后参加工作无后续学历,2016年报考,工作年限为2011年—2016年共6年。

②取得全日制学历参加工作后又取得后续学历的,相关工作年限可累计计算。

如甲2010年取得全日制学历后参加工作,2012年—2014年取得非全日制学历,2016年报考,工作年限为2011年—2016年共6年;

乙2010年取得全日制学历后参加工作,2012年—2014年取得全日制学历,2016年报考,工作年限为2011年1年、2015年—2016年2年,累计共3年。

现在是不是清楚多了?

2019年一消考试将于11月9、10日举行。

如果你已经符合报考条件,

那就不要错过今年这次考试,

早领证早获益!

  • 欢迎+微信 TDP012  ,领取全套高频消考导图,一起加速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消防工程师~

  • 欢迎+微信 TDP012  ,领取全套高频消考导图,一起加速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消防工程师~

  • 欢迎+微信 TDP012  ,领取全套高频消考导图,一起加速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消防工程师~


  • 欢迎+微信TDP012【图大大聊消防那些事儿】,领取更多免费消考资料,一起加速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消防工程师~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教培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教培热线”或"来源:教培热线网"的稿件,均为教培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教培热线所有。未经教培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教培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教培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教培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教培热线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策划案 刊布分类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ucaiw.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360eme.cn auto.nongyezzb.cn m.hbvnet.net 3g.kfnews.com.cn i.hddaily.cn www.gebol.jxxinw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