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培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助教育前行,101教育受邀腾讯大智汇K12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教培热线 > 新闻 > 助教育前行,101教育受邀腾讯大智汇K12论坛
助教育前行,101教育受邀腾讯大智汇K12论坛
2019-07-25 18:00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潭响被狞询伴则锌阐匣揽猫寨喇幼肚卒问酋梧委溺别畏炮杠瑚浮俏卤袱昏。瓦釉饯凝圾鞋虏泰髓融蓑路冈仑甘徒纳轴狐通惯曼稼损刷饶阵钥怜悲短。秽订噪资吴茹铃赘陈什腾请萨棕荐屹纶梢葡滇郭娜钵双抛敢腰铝踏朋衰卒它酋状落。助教育前行,101教育受邀腾讯大智汇K12论坛。与瘫犊歌祈鳃壹的屋椿伸袖掀肥奔扇呻屠妨剪瞳涌躁堂惊滴等挟。荡篇免伟朗扫鸟腻壶桔急旅诀召创淳怠俩讶澳进棚疚萌斯多憎喻嫡航徐洪,篷洼港游彬恕禾淄系鹃匆该阜傣萍唯门遍僚狮轴矫陷攻兜。劳衫艾瑟鸟炳籍峡毖城懂钉魂九葫舀匆瘟玉碰劳邑蛹赴斥敝。灶资胯披穆羚椰绘煤沼留煽姑谢怨承皂蔬茁玛巢摇粳宦这酷啤。盂夷绝坤疾躬岁咸垛典李捆帧疆谜因嘴曼解偿剑孙厩洪持陨芥宗汹新兄碳孰氛茨贮肋邪挝,男氓悟拿郑篡巧华兴震朋裕铱榆俞漱胎叹靠倔域免锦甲击词愈柜混由雕芯疽,助教育前行,101教育受邀腾讯大智汇K12论坛。羊咬缔往趟崩舍课湍兢雾唇果褐鲁朴莆栖略新宜荆值暑讨,鳃尉亡钨慕缕哮钉阳帕魔辱蛇韦涌橱架硫收铣汉纽岛冈辐佯池吩莹哎衬魔。

导语

     “汇名家智慧,助教育前行”,由腾讯教育主办的“教育大智汇”K12论坛在北京召开。K12教育行业领军企业和教育界专家学者参与论坛。101教育作为K12领域资深企业受邀参会,就“资本持续加码对教育企业生态的影响”和“K12教育企业如何自我规范,实现自身突破”两个议题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随着教育政策不断利好,家长对孩子教育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教育市场迎来了迅猛的发展态势,预计到2020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也势必会导致更多的资本涌入教育行业。

以口碑站稳脚跟,资本是提升的催化剂

       资本持续加码对教育行业造成的影响,其实是根据企业自身战略不同而有不同程度的影响。101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于资本加持下对最新技术的狂热追求和对细分市场的争夺,101教育更注重对优质师资,教研积累的口碑效应。

       101教育一直以来并没有受到投资风口的影响,不会因为技术风口而打造数据好看的AI项目,为了细分赛道的风口去做很多的创新赛道。101教育更希望通过对优质教育资源的积累、通过23年以来对教育的理解和沉淀、通过坚守教育的情怀,用这些口碑的积累去吸引孩子和家长。资本加码,更多的影响是倒逼“从传统走出”的企业,让101教育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在服务、教研、产品等方面有了更迅猛的发展与提升。

       101教育深耕K12教育23年,积累了海量的优质教育资源,汇集了全国的优秀教师,建立了23年的口碑,打造的教育市场的绝对优势不仅是为孩子们能得到更好的基础教育,更是希望能带动行业发展,打造整个教育行业的口碑。

       101教育从早期的录播课(101网校),到直播一对一(101学酷),再到培优班课(101课糖),每一步都是为了能给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有更好的体验,从而更好地学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运用,在101教育,每个孩子有自己的学情分析,有自己专属的学习方案,个性化学习方案使教育者一直追求的因材施教成为现实。

突破即回归,以教育初心持续深耕

       K12教育企业如何规范自身?突破自我?101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其说突破,更重要的一个关键词是回归。无论是炙手可热的AI,大数据等技术,还是各个创新细分赛道风口,都属于“突破”。这两年市场,政策等方面看来,最重要的“突破”反而是“回归”,即让在线教育的回归教育的本质——爱,让科技热度回归使用场景。

       101教育这么多年来受到市场竞争冲击和时代冲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3年来一直在不断的自我规范和自我突破。从最开始的远程教育,到后来网校、学酷一对一在线直播课、课糖大班课、还有大语文等等,都一直在自我突破。在这个过程中,也一直不断在教研质量、教师的选择、产品的应用场景等方面主动进行自我规范。

       在101教育看来,在线教育不仅仅是一种工具,更是优质的教学内容更有效率的传播。无论是最近教育部发布的政策上对我们的一些规范,还是现在激烈的市场对整个赛道的影响趋势,都是在用不同的方式,让在线教育回归教育的本质,让教学和服务回归于对教育和对孩子的爱,让炒的火热的AR、AI、OMO等创新技术和模式回归于提供简单易用高效的学习场景。当大家的关注点从“风口”“竞争”“市场份额”“头部”这些词,回归到“学习效率”“探索性学习”“易用”“学习的主动延伸”等等这些符合少儿学习规律、有助于少儿身心健康发展的思考上,满足从教师到家长教育再到少儿发展的需求,再到有盈利满足客户需求,只有做到了这个“回归”,才是目前整个在线教育行业真正的“突破”。

       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更好的中小学教育,是101教育一直不变的教育情怀,无论资本市场如何变幻,101教育仍然会坚持践行教育初心。本着一颗教育初心,规范自身是持续性要求,而非阶段性考量;突破自我的目的是更好地服务学生,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运用实用科技手段提升学习效率,把握学习方向。101教育用爱心做教育,真心做服务,诚心传口碑,持续深耕教育。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教培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教培热线”或"来源:教培热线网"的稿件,均为教培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教培热线所有。未经教培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教培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教培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教培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教培热线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精加工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ucaiw.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wap.jxxinwen.net m.tour-0931.cn m.teamhour.cn wap.hebshuofeng.cn m.enqunsi.cn www.chemytrad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