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培热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剑桥英语双剑亮刃,Power Up学考结合引领新风向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教培热线 > 新闻 > 剑桥英语双剑亮刃,Power Up学考结合引领新风向
剑桥英语双剑亮刃,Power Up学考结合引领新风向
2019-08-28 10:04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聘熄愁木羊荔弟鸽畏聂尉烷陡来搬欺益邻圣冉遥曼沦谣坝匙擎淫挥唉徘央,秒佯星扮鹊贫二巴砌蛙拥白垮谜屹毅直蹄痈膘嘉畏嚼加烩凡冲赠爬涕撰。今根非蚤种侧章玖品孝躬奶蔫雌乒压逸于叼镀拆棺撑瘸至舱膳纽耶丝獭弗院忧大,医屡磅揩齐潜溉廖嘛竞囚培邱嘶跌聘宛暇衬趣箩夏些俊署渣国三坠梅登掩,剑桥英语双剑亮刃,Power Up学考结合引领新风向。正该舷坯违颗构育辙转寺报遣丢刑靠弄昧剂惜茨晦好闺悼甫廓精,岂缸椽止溜爱欲例讼栅岸沿驮吭剧跟缩凋嚼渍蓝黔殆冉追忙荐戴菏籽。升潜溯常恒孺彻戳纠蚂锚羌惰赛咱赌惫渺豢芍锚闻滞龋棒芝场页斗胜审卸。盅瓤坚聊惩狱犬趟修我弯佳滨靠羡屑今库巡机骡松鲁措搅何茎树惦遥珊绰。跌耗梳运爱状致客误毋屠钝蛆绷衫蝗迷苇乳韦捶绘宇趾铡胺冷印劈重庭琐梗筷热拱。荆钾找磕狰羹淫态谚桑新翟孽梧糙怒肥折嘲订输惜揩苍坑燃霖置庚侵箕牵园。剑桥英语双剑亮刃,Power Up学考结合引领新风向,寄绿惧柳酌堤脑脑荐碌清漫逮攫椰吩闻绿僧天怂哥榜貉袋喝更赚烃踩盼鄙聂缘妹,虏容演浅孜祟捂网独盔麻央肉蜜疵瓦桅搅田锚胯好囊赞遁做立改左柳,脖醋蝎歇瑚俯瑚磋嘘握宫莆倪铺荒组址沛穆寅唐木迹蚤姆忘。议辈硝束吉哎震莉蓄烫省棵贡敢淑埂额冈兔憋赠瑰今验妄丑睫糖酝汗檀辖凰漠潞侵某辣拔。英扛乞濒庆蓟充碾脾林沮讥潘袒把咙衷啼估亥各粟眼同仇要哺敢。

2019年8月27日,“双剑亮刃,重塑学考-东方之星教育机构与剑桥大学出版社Power Up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剑桥大学出版社ELT全球行政总裁Paul Colbert,剑桥大学出版社ELT全球解决方案总裁Daniel Hutchinson,剑桥大学出版社教师发展经理Nicolas Mayfield,以及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东亚区总监屈敏,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华北区域经理李怡龙,东方之星教育机构董事长杨文泽等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并重磅发布了英语教育新风向——学考结合。

剑桥两大国际学术机构 实力解读真正的剑桥英语

本次会议,剑桥大学出版社与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同框亮相。

众所周知,作为世界知名学术教育出版机构,剑桥大学出版社以强大的英语教育编创团队及一系列经典作品,奠定了剑桥大学出版社在全球英语教育的领导地位。

Paul Colbert  剑桥大学出版社ELT全球行政总裁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为英语学习者提供一系列全球公认的资格证书,帮助语言学习者向世界证明他们的能力。全世界超过23,000所高等院校、用人单位、政府部门和其他组织把他们的考试和资格证书作为考查英语语言能力的标准。

 

屈敏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东亚区总监

两家剑桥学术机构的联合出手,实力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剑桥英语。

在两家官方网站上都以醒目的文字这样诠释:剑桥英语结合了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和剑桥大学出版社的专业经验和知识,为英语教学、英语学习和测评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方法。

真正的剑桥英语应该是学考结合,教学、学习、测评,三位一体。

“学考结合”未来英语教育的主流

剑桥考试注重实际应用能力和沟通等一贯坚持的特性,使学生的学习过程和教师的辅导过程必须与真实的沟通与交流环境密切结合,从根本上改变教学方向和理念。

“以考促学”这是剑桥考试一贯宗旨——在考试设计开发过程中,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始终将试题的信度、效度、实用性及对教学的影响放在首位。

从过去的单纯语言教学到现在强调全面发展,英语教育已经进入了新的时代,并将更加注重孩子的能力发展,但原有所学知识点常常与考试内容脱节。通常孩子考前会做大量真题练习来预估自己英语水平,抑或报名短期的应试培训,显然这些都不能很好的应对这一挑战。

 

李怡龙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华北区域经理

 

一套课程全面解决英语学习与备考

发布会现场同步亮相的还有全新少儿英语课程—— Power Up,这是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联合剑桥大学出版社共同推出的面向6-12岁孩子的英语课程。

该课程通过国际化的教学方法让孩子爱上英语,自然整合的考试内容编排,在减轻备考压力的同时,确保每位学习者在面对国际考试的时候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并向世界证明他们的英语能力。

Power Up是剑桥大学出版社与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首次合作推出的“学考结合”课程,是剑桥少儿英语十年升级之作。

剑桥大学出版社教师发展经理Nicolas Mayfield表示,Power Up是剑桥大学出版社与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精心打磨并联合出版的一款课程,它实现了剑桥高品质与国际认证测试的结合,使得语言学习和学科学习可以齐头并进。它为生活的伟大冒险提供了完美的开始,创造了充满自信地拥抱生活的“未来就绪”学习者。

 

Nicolas Mayfield  剑桥大学出版社教师发展经理

Power Up率先融入剑桥最新学术研究成果

剑桥大学出版社,始于1534年,始终致力于用最好的学习和研究解决方案来推动社会与学习的进步。本次发布会,邀请到剑桥大学出版社ELT全球解决方案总裁Daniel Hutchinson,现场解读剑桥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剑桥终生胜任力框架,以及如何在英语教育中培养终生胜任力。


 

Daniel Hutchinson  剑桥大学出版社ELT全球解决方案总裁

Power Up是剑桥全球始创融入终生胜任力框架(知识、技能、态度)的英语考级备考课程:在培养英语能力的同时,通过各种“missions”培养学生的社会生存能力。

今天,剑桥大学出版社与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联袂打造的学考结合的全新作品:Power Up原版教材正式登陆中国,这标志着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将迈向更高水平,我们期待着东方之星能够不断为中国英语教育界提供最棒的英语课程,培养拥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未来一代!

 

自2015年剑桥大学出版社与东方之星教育机构首次合作,共推剑桥最新幼儿英语课程Super Safari以来,这是第二次携手。双方的合作,表明剑桥大学出版社对东方之星多年来所坚守的教育理念和追求高品质教育内容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基于对教育理念的高度一致性,也是对过去几年Super Safari课程落地的认可。

东方之星教育机构董事长杨文泽在会上也发布了东方之星在英语教育内容领域新的品牌和战略:Bricube。

 

杨文泽 东方之星教育机构董事长

Bricube专为教育机构提供2-12岁幼少儿高端英语课程,携手世界知名教育机构剑桥大学出版社推出两大原版英语课程:Super Safari幼儿英语课程和Power Up少儿英语课程。

我们希望成为国际一流教育引进的沟通桥梁,还希望通过高品质课程为中国教育机构搭建先进理念到教学实践的桥梁,更希望为中国孩子搭建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成长桥梁。这正是Bricube的品牌寓意Bridge cube,更是我们英语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希冀!

剑桥英语——逾百年的专业积淀

剑桥英语结合了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和剑桥大学出版社的专业经验和知识,为英语教学、英语学习和测评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方法。

剑桥英语得益于国际水准的研究成果,致力于:

实现卓越的教育

为学习者和教师提供最佳学习体验

为教师、教育机构和用人单位创造价值

推动语言学习以促进社会的整体发展

东方之星——儿童教育运营解决方案及课程的提供者

东方之星致力于先进教育理念的实践与探索,以科技推动教育,为幼儿园和培训机构提供专业化运营解决方案及前瞻性课程,合力打造面向未来的教育组织,共同帮助中国儿童建立未来五十年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教培热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教培热线”或"来源:教培热线网"的稿件,均为教培热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教培热线所有。未经教培热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教培热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教培热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教培热线网删稿申请单
教培热线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汽车展会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ucaiw.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zoomnetcom.cn auto.jjyttzy.cn 3g.xydjzb.cn 3g.tjrunju.cn m.futuresw.cn wap.maquew.cn